Peggyho0627
Peggyho0627

我想了很久才終於決定自己的夢想,就是要當一個讓身邊的人感到快樂的人,所以我把憂鬱留下了。

生日快樂

前幾天是媽媽的生日,今天一早我做了個夢,夢到我帶她去吃飯,好像是她接我放學,然後去便利商店買了麵包準備當晚餐吃,雖然我早已畢業,但畢竟是夢,一切都十分合理。

買完麵包,我覺得不太恰當,提了乾脆找個餐廳吃飯吧,然後面前就看到一間店,在賣法國吐司,問了同學好像評價不錯,就帶媽媽走了進去。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問了店員什麼好吃,店員說會幫我們準備喝的,一杯42元,我轉頭問媽媽,她說好,接著點了店員推薦的餐點,正準備坐下來吃,我才想起來等等有家教,趕緊問店員能不能做成外帶,順便跟媽媽說這餐我付吧,媽媽笑笑地說太好了。

到櫃台要付錢,店員說一共2399,我一看錢包,一張一千和三張五百,夠是夠,但會不會太貴了點?連忙一一詢問餐點價錢,好像是店員推薦了一個最貴的套餐,看著媽媽眼前的鮭魚套餐(然後醒來的時候才想起來,這不是一間法國吐司店嗎),雖然不是不願意付錢,但仍舊念念有詞,想著店員就是看準我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推薦一個最貴的,可惡被得逞了,然後夢就結束了。

醒來的時候只想賞自己兩巴掌,一是為什麼不陪媽媽吃完那一頓生日餐(即便在夢中只是一頓晚餐,醒來才意識到這或許就是我沒能請媽媽吃的生日大餐)、二是我竟然在嫌餐點貴,我努力在賴床的時間強迫自己回到那個夢裡,可惜未能如願,雖然不怎麼完美,還是希望媽媽有享用到美味的餐點,過個不一樣的生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