叼烟斗的阿勃丝
叼烟斗的阿勃丝

Your audience will find you after you find yourself.

不再去想爱情这回事

(编辑过)

不再去想爱情这回事

不再去想爱情这回事

把送你的礼物放进最深的柜子里

让它蒙尘,让它过期

让最后一点咖啡香气被樟脑取缔

不再去想爱情这回事

从日历上划去即将见到你的日期

让它消失,让它过去

让少了的那一页从此不再被提起

不再去想爱情这回事

将曾经与你一起收集的烟蒂丢弃

让它腐烂,让它分离

让点点烟圈从此只在记忆里清晰

不再去想爱情这回事

偷回我曾经给你写的信

让我哭泣,让我哭泣

让我不再奢望去想爱情这回事


施虐与受虐

手铐,皮鞭,粗铁链

勒痕,掌印,嘴角的血

细绳索在脖颈处收紧

多余的呼吸无法逃逸

勒住她,让她窒息

这是爱啊!这不是谎言!

她的嘴被你的手掩闭

她的手正被紧紧束起

刺穿她,让她嚎叫

这是爱啊!这不是谎言!

刀刃逐渐向心脏靠近

高潮与死亡一起来临

杀了她,让她流血

这是爱啊!这不是谎言!

这是施虐与受虐的世界

这是真与假倒置的世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