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超級可愛的 【黑喵手作 | 虎虎新年荷包】

1/24 本來就是一個應該 Blue, 又經過 1/22 星期六的補班日之後,超級累又無聊的星期一。再加上我們星期一的主管會議,又是一週裡唯一一次需要面對面最高領導的會議,所以一整個早上,就在準備會議中的狀態中度過。

好不容易開完會,上馬特市來放鬆一下,忽然看見 @芝麻貓虎年行大運🐯!開箱用LikeCoin把超級小萌虎帶回家!把虎爺餵飽飽!這篇可愛的文,發現裡面的 虎虎新年荷包超級可愛,就繼續往上追溯,去看了 @黑喵黑喵手作 | 虎虎新年荷包!!

這一看不得了了,發現黑喵的手作包不但做工細,似貓又像虎的圖案又可愛,就決定也要買一個!

仔細看了一下芝麻跟黑喵討論的過程,發現芝麻很厲害的建議了以 Like coin 換算出台幣幣值的交易方式,而黑喵也從善如流,接受 Like coin 交易,於是立馬詢問黑喵庫存。經過簡單與黑喵的討論之後,賀成交! 😅

黑喵很快的在當天下午就通知我安排出貨,並要我注意 7-11 的取件通知。 很快的,在1/26 即收到 7-11 的到店通知。因為我住在土城,平時在南港工作,預計在週末才要回桃園過年,所以安排寄到桃園家中附近的便利商店。直到今天下午,將土城住宅中的一切都打點好之後,才回到桃園。

停好車的第一件事,就是直奔便利商店取件。

一打開包裹,就看到三件式禮品: 虎虎小荷包額外附贈的小錢龜充滿手寫溫度的小卡片!

虎虎小荷包、額外附贈的小錢龜和充滿手寫溫度的小卡片


考量到荷包可以當作小錦囊之用,所以我買的是小號的小荷包。看到小荷包非常精巧體積中仍有著一定的精緻度,可以感受到黑手作的用心與巧思。因為想把小荷包當作禮物送出去,所以就不做進一步的開箱了! 😅

虎虎小荷包

精細的小錢龜是額外附贈的,真是感謝黑喵!

額外附贈的小錢龜


拍完照之後,正想發文之際,才發現「通知」中有黑喵對再度我發出收貨的提醒! 😅

在此,要鄭重感謝黑喵,從接單、出貨、附贈小禮物、到取件的提醒,無一不感受到黑喵的用心與細心。感謝黑喵,並祝黑喵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