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Aiexo404
ZhanAiexo404

抒發心情,發些個人想法

現在 "重回正軌的一切"

自一切重回我想要的道路後,光明了不少,甚至是讓我又有了信心,能在人生這條路上繼續走下去,甚至能爭奪些成就回來。

進到了一個真正是我自己想要去的環境時,我才感覺到,原來是那麼的不一樣,連天氣都如我心中的想法一般晴朗,認識到的人也未像過去那樣的嘲笑我所做的事情,而是直接接受了,而且還認識到許多過去為接觸過,與我志同道合的人,我感受到這才叫做人生。

在這樣的環境下,我也遇到了與我很合的另一伴,我第一次感受到個性很互補的感覺,兩人能夠在這樣的環境下互相扶持,照顧對方,甚至是對未來都有了不是孤單一個人的想法了,連帶著這一切,成績也變好了許多,達到了我預料之外的成績,讓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能夠在這邊走路自己要的路。

示意圖

未來的4年充滿了不確定性,都還等著我去面對,目前僅僅只過了一學期,希望未來能都有我所期望的那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