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Aiexo404
ZhanAiexo404

抒發心情,發些個人想法

科技 " 音響 "

我常常在大學,或是在熱鬧的街區,看到有人手上會拿一顆藍芽音響,或是出去一個人住的時候,晚上拿來當作躺著紓壓,放著音樂的工具,省了戴耳機的功夫,也有人是為了練舞而拿出來,為了開Party拿出來。

當然也有大一點的音響,其音質與音量能比藍芽喇叭大很多,需要插電,擺放在家聽音樂看電影的用途,而那樣的感覺與在電影院差不多,也有放在電腦旁的電腦音響,專門玩遊戲或專業用途的都有,那些都有分種類,能帶給使用者不同的感受。

我個人是使用漫步者的R1700BT,有藍芽功能,也能直接連接電腦,發揮出的音質也與平常的音響好上許多,再來有重要的一點就是,塑膠與木質音響的不同,大多的藍芽音響都是塑膠或是其他材質,而比較大型的音響,有些是木質,有些是塑膠。

漫步者 R1700BT


我為什麼要說材質,是因為這兩者所表現出的音色,會有所不同,塑膠的音色會有點尖銳感,而木質偏正常,至於能還原多少,就要看音響廠家的做工,與耳機有些類似的地方在於,低音同樣不容易發揮。

就像我個人有拿漫步者與我藍芽音響 JBL做對比,音質兩者都很好,差別就在於塑膠的音色有點尖銳,而木質偏向正常。

JBL 藍芽音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