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Aiexo404
ZhanAiexo404

抒發心情,發些個人想法

日記 "大學一年級的尾聲"

整個下學期到了最後一個禮拜,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宿舍度過,只能說是一次相當特別的體驗,沉悶無聊讓人發黴,回顧整個下學期來說,我都覺得我對大多事情誤判,導致要考的證照不僅沒過,更是讓自己相當忙碌,還有些事情的處理不佳,都讓我相當疲憊。

很多事情卡在一起的時候真是讓人窒息,像是要考證照時又遇到了期中考,就讓我很多時間用在了處理期中考上,導致我沒時間準備證照考試,還有這段時間裡又有要找二年級要住的地方,甚至煩惱著打工的問題。

最後一個禮拜,我提前回到了家,但心中的負擔依舊未解決,雖然解決完考試與報告,但仍有經濟壓力的問題,二年級所需的房租與電費壓在了我心頭,這時回到家的我只有兩個月的時間,人又處於家鄉,還有疫情的問題,導致能找的工作極其稀少,這是我目前最苦惱的問題。

目前能夠有的工作是前往我之前與我爸工作的同一家公司,但那家公司對我而言是我心中的痛處,因為他與我當初讀錯的高中一樣,對我而言,都有著非常不好的印象與心理傷害,我都在這兩個地方失去的太多,所以我並不想回去,我想找其他工作來做。

而就是這樣的心理壓力導致我在家裡很不自然,讓我不知道這兩個月該如何度過,目前找工作非常困難,期望之後能順利過下去吧,把我眼前的困難一一解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