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ane
Jhane

UI / UX 設計師&自由接案設計師&雜食設計師 不定期分享設計領域的相關經驗 〘 完整內容請展開介紹〙 | 所有文章:https://reurl.cc/N6Q2Kp 設計作品:https://deerlight.design/ 原創主題:https://reurl.cc/g84djN

Medium 2022 年 08 月文章數據及收益報告

透過寫作在 Medium 平台賺取收益,不僅是創作有價,更獲得金錢以外的回饋。
Screenshot & Design by Jhane Chou
✹ 沒意外的話保持月更,此系列的文章是紀錄 Medium 的數據
✹ 雖然我在有兩個出版 Medium ,不過此系列主要紀錄設計專欄的數據

當月文章各項數據

扣除每月文章數據報告、電子報,本月共有 02 篇文章。

本月近況可見:曝鹿設計專欄-黑暗並不總是寂寥,越是在黑暗中,越能綻放光芒

以下放上本月及推薦文章的介紹。

Design by Jhane Chou

網頁介面設計課程

以一個半自學的介面設計師來帶領你進入網頁介面的領域!設計介面需要的不僅僅是天馬行空,需考量人性、清楚各個規範、介面的原理,甚至是如何與前端工程師進行溝通。

請注意!關於家教的最新資訊,請以官方網站的資訊為準,此篇文章主要介紹課程內容。

Matters

Design by Jhane Chou

2022 年 LINE 主題創作者問答

本篇為主題創作的 Instagram 問答完整版

原本秉持佛系經營,有新的創作再發文,加上風格多變,導致 Instagram 版面很混亂,最近有時間來整理一下,意識到 Instagram 呈現的資訊無法讓用戶更了解我,所以補上置頂的問答貼文。

Matters

Photo Credit: Sandro Kradolfer on Unsplash

2022 上半年健康紀錄及檢查過程

遭遇自己從未發生過的事情,即使很小,依然會非常不安。

「我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會這樣?」、「覺得不舒服,可是不知道原因。」種種疑問與擔憂在心裡萌生。

有些人會因此感到恐慌,而有的人認為這些都是小問題,無論如何,只要有查覺到任何不適或變化,都應該盡早觀察,甚至做相關檢查,積極面對,越小的問題,成功的機率越大。

人人都說健康很重要,而事實上的我們,真的有這麼重視健康嗎?總是等到有問題時,才意識到健康有多重要。

Matters

Design by Jhane Chou

使用圖表分散焦慮感的負面循環

降低焦慮感的方式之一,以及分享我常繪製的幾個圖表。

沒有安全感,對未來感到恐懼,或認為自己做得不夠多,這些「想太多」與「真正有益的規劃」混雜一起,難以在茫茫腦海中看出這些想法的脈絡,透過圖表將想法「攤開」與「下放」的動作,分散焦慮感的負面循環。

攤開腦中的所有想法,進行分類

一開始我會進行簡單的分類,一種為很瑣碎、片段以及「紀錄」的形式,另一種則是跟目標、工作有關的想法。

將沒有益處的想法去除,改變思考模式

如果有紀錄想法的習慣,或許能發現自己都在何處開始鑽牛角尖,當這些想法近乎處於無謂的擔憂時,就能將他歸類在:想太多、沒有益處的想法。

正常情況下,不應讓其他人來判定你是否想太多,而是由自己去發覺,慢慢找出合適的方法來降低想太多的頻率。如何驗證自己真的想太多?對我有用的解法是驗證,驗證完之後,相信自己的感受。

其實這些焦慮,多半來自於缺乏安全感。

Matters

Screenshot & Design by Jhane Chou

又見抄襲/剽竊,這次是文字

設計、內容、創作,我能理解需要參考,但整個捧過去試圖調整卻依然讓作者一眼認出,吃相難看。

Matters

給我等等…

晚睡,是沒有勇氣結束今天

我們忽略習以為常的知識,透過自己之外的提醒,才能重新學習或領悟,驚覺自己又進步一些,但那些常識卻一直都在。

Matters

《就算要考吉卜力也不能不會畫鋼彈》

書評《就算要考吉卜力也不能不會畫鋼彈》

被書名耽誤的繪畫觀念書 ── 由室井老師分享如何畫出最好的畫面和生活!適合繪畫自學者的靈魂系指南。

不論是正規教育的學習,還是自行搜尋資源自學,不同老師授課的方向與調性都不同,有的老師很嚴謹,有的老師很輕鬆。而室井老師給我的感受是,滿滿的鼓勵感,甚至有種安撫的效果,藉由發覺內心,以不同的角度進行學習,並在這過程中更認識自己。

Matters

其餘的文章推薦,將統一以電子報寄出。Medium 依然是我主要的發文平台;如果想更了解我是誰,涉及的領域,以及文章的分類,建議你觀看此篇〈文章導覽〉。

當月總收益

依序有三個階段:

  1. Medium 後台計算:$20.59
  2. 本月推薦連結分潤:$2.27
    感謝你透過推薦連結成為付費會員,讓我得到分潤!
  3. 扣稅後轉到 Stripe:$16.00(-30%)
  4. Stripe 轉到 Payoneer:$16.00

若我從 Payoneer 提款,會再扣掉一筆手續費~

每日瀏覽
  • 目前當天無發文的狀態下,每日平均 400 上下瀏覽次。

所有文章列表

最後的碎碎唸

本月出了幾篇和收入有關的文章,帶起微微的流量。

其他碎碎唸,將會和本月電子報一起分享。

文章首次發布於 Medium,目前閱讀的版本為同步版。


感謝你的閱讀及支持,任何問題都歡迎來信交流|imjhanemi@gmail.com

MediumInstagramFacebookDeerlightGumroa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