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ry
Jeffery

用時間工作, 用工作時間

詩《七年之癢》

看了這首之後對於近日與娘子之關的關係平淡如水,兩人對話都少了很多,話題只是圍繞著三個小朋友,而我們兩人的關係若好若差。雖然我們結婚只有六年就像出現危機了。而這首剛好是一個對我的提醒。有些事在局中自己看不清,唯有局外人比自清晰。

在此先要感謝@珍妮的語錄 為我寫的這首詩。>>>今天她剛出了一篇:拍手五下,我代你寫一首詩, 我就拍了五下給了個題目,很快就寫了這首詩。請欣賞以下的詩。


【七年之癢】
	眨眼間七年過去了
	和你相識的日子恍如昨天
	曾經的我們互相試探
	然後逐步走近對方

	我們相遇相識相戀
	在茫茫人海中
	就像大海撈針一樣
	讓我碰着你了

	一個人的路也許會孤單
	兩個人的路能夠互相扶持
	我想與你牽着手慢慢變老
	孩子長大後 就是屬於我們兩人的二人世界

	所有的愛情都會步向親情
	沒有從前的熱情和激情
	只剩下了沉默 平淡
	把這一切當作理所當然

	有多久的時間
	沒有再說過一句我愛你
	有多久的時間
	沒有主動去擁抱你

	人生的漫漫長路
	走着走着便一輩子了
	回頭看看
	我們已經走了多少公里

	再艱苦的日子也捱過了
	再痛苦的日子也過去了
	再平淡的日子也經歷了
	再沉默的日子也打破了

	在未來的日子裹
	我想牽着的是你
	我想依靠的是你
	我最愛的仍然是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