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沒有被薄待的生命

週一到週五忙於上班,還好自己的工作是我所愛的,不然覺得時間都耗在工作上了。


有時在半夢還未全醒時就要摸黑出門,坐上公司派來的計程車直奔工作,在工作的地方有自成的社區,一路走一路打招呼,這也是我所想念的。


以往在台灣習慣和郵局裡的人打招呼,早餐店的老闆娘,路口的超級市場,是我小學時就開張到現在的。


喜歡人不是佈景人的城市,因為這表示我己經慢慢融入這個城市了。


當融入這個城市後,我也開始往其他城市去看看與感受,好可惜那時候沒有用電腦記錄下來,不知吃過多少好吃的餐廳。


有許多有意思的體驗,如果都有紀錄多好,像有些照片是我們去是幾個有拿星級的餐廳廚師做的菜餚,但我實在記不起在哪裡,廚師是誰了。


還好一切都沒有太晚,現在要養成紀錄的習慣,不只給自己看也與大家分享。這是今年想做的事,自從下定決心之後,也就一直持續不斷,這董立了目標然後向前的喜悅,只有自己去做去體會才知道呢。


繼續的斷捨離,繼續的成長。


真的很不可思議,一不經意生活中就多了好多的雜物,也有好多的雜事纏擾,如果不清除的話,生命就蒙一層灰,看不見原本的美麗,與要前往的目標了。


所以要不斷地審視自己的生活方式,進而調整。現今生活並不完美,但我並沒有被薄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