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AML
GYAML

Share love with you. GYAML. Give You All My Love.

筆記|掌握无惧的14堂课学员分享总结

BY LEO BABAUTA

作者LEO BABAUTA的掌握无惧的学习项目最近第二期招生,分享了这个项目的学习总结。我看着挺有意思的,这个是关于领导力的项目,参与课程的学员基本都是领袖(或有做领袖的意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省去前面的介绍和铺垫,我就直接翻译这些学员的学习感悟:

  1. 你可以在恐惧之雾中找到快乐:“我发现恐惧妨碍我在生活中找到快乐。我害怕享受今天的生活。现在,在生活中找到快乐能为我带来源源不断的能量,帮我实现更大的目标。”——Erik Schneider, creator of Cubicle Monks.
  2. 让那些能完全投入工作的人围绕你:“围绕身边的人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他们定义了你的日常工作的状态下限。当你的身边围绕的人可以全力为工作贡献,拥抱工作的不确定性,你能更安定的做更为困难的工作。”— Aili Kuutan, creator of PureLightPodcast.com
  3. 看到可能性并愿意支持这种可能性:“清楚生活的下一阶段出现的某种可能性,培养愿意并支持这种可能性,然后用你确信、温和的心做出一系列勇敢的回答。"—Suraj Shah, coach, Live With Loss
  4. 扩充你的舒适圈,不要停留在「相信某种可能的事物上面。」超越它:“我的舒适圈的边界已经扩大了。所有关于自己和世界可能性的想法,以一个我从没想象过的方式横蛮扩张了。我明白到,在更深的地方,我是可以用一种新的方式创造深刻的变化——如何体验生活。"— Amanda Goddard
  5. 转变需要持久的努力:“长期持续的转变伴随着深入持久的努力。我在课程里学习到这点。后退是非常关键的一点,这能让概念和练习得到渗透。我现在清楚回答这个问题的意义——「你想怎么展现你的工作内容?」”— Leslie Lynch, the Caregiver Coach
  6. 创造必须摆脱限制“我其实不知道自己要对这个项目抱有什么样的期待,但我知道这个项目深深的打动了我。它教会我,你能摆脱限定的行动,创造我们一直想要的东西,帮我打好了克服更大、更具意义挑战的地基,让我的生活得以向前。”——Christoph Weisbrod, founder of Roots Connect outdoor nature adventures
  7. 从回答中识别模型并摆脱它:“我学到最大的一棵是增加识别自我行为模式的能力——对一些情况的反应,找到根本原因,清理不合适的内容。因此,我能够与其他人发展更深入的关系。3年前我做不到的,今天我做到了——我成功与项目的人建立深入重要的联系——被认可、被理解,充满了挑战。最棒的的礼物是我找到了自己。”— Ann Byard, optometry business owner
  8. 我们的想象的墙是天马行空的:“我们建立自己的想象力的墙。共同创作启发的灵感充满了力量。我最喜欢、反复出现的格言:「让小孩子走近你,不要妨碍他们,因为神的国度属于这些孩子。」”— Ville Salmensuu, creator of a project to buy an island in central Helsinki, for a center for mindfulness and wellbeing
  9. 整理你的行为模式,化解它。:“疫情打乱了我的生活和生意。我迷失了一段时间,但是当我参加这个项目后,我重新找到了进入正轨的方法。Leo通过一系列的步骤理清了我们的雄心,创造了一个我们能够开始认识自己雄心壮志的容器。跟着他的方法,我能够识别和化解缠绕我几年的行为模式。
  10. 实现使命需清晰传递你的声音:”我的使命是推进气候变迁的解决方案。这个项目让我学到,我能使用自己声音直接、清晰、诚实地告诉我的听众应对气候变迁的方案。所以,通过mastermind的课程,切实的结果是我创建了播客:he Accelerate Net Zero ——如何推进气候变迁的解决方案的故事和案例图书馆。“— Katherine Radeka, creator of Accelerate Net Zero
  11. 自由的具体化:“通过项目,我植入了改变的种子,它将化为为森林。我学到如何创造有力量的改变,如何为我关心的生活做基本的优先排序。我潜入拖着妨碍我的故事深处,开始对它们一个个解绑。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完全的自由。”— Brittany Kamai, PhD, Astrophysicist
  12. 与天赋连结,真切地活着:"我更能感知自己的内在天赋,每次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和任何人分享这点,都能让我感到极大的喜悦,我是如此充满活力。你可以叫我战士,叫我无惧,叫我女王D。”——Diane Tuscher-Ancede, creator of joy and an upcoming musical
  13. 暂停手中的事,检视内心:“6个月的课程,我学到了两件事。即使只有5分钟,我也可以开始做喜欢的事情。这完全没问题。我已经摆脱无法持续工作几小时带来的心流停止的恐惧。之前,我拖延了许多项目,因为我认为没有足够时间或我不能展开因为会失去我的flow。

另一件事是,即使我知道自己做得事情是正确,我仍然会停下手中的事情,进入内心,询问自己这件事是否有其他的可能性。如果我对信念系统带有疑问或发现过去的行为模式,我会摆脱它们再继续工作。”— Davor Tomic, film creator 14. 如果摆脱防御机制,我们的表现会让自己感到惊讶:”我一直在训练我的学员摆脱那些为了自我保护做的行动。(拖延、抱怨、隐藏、etc)当他们摆脱了保护性行为,我常常被他们做事的潜力震惊。— Leo Babauta


GYAML:这里是掌控内心的2期课程🔗,14条学员笔记翻译下来,就像是在迷雾中摸索到自己困惑地方的一点点实体,我没参加课程,也学到了东西。有价值的内容就是可以聚集内心的零星火花,最后一把点燃(ignite)。
           学员分享的这14条内容,都有一个前提。正如世界著名的心理咨询师欧文亚龙讲过:“关键不在有信仰的勇气,而是在于有改变新信仰的勇气。“——无惧改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