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CDB
FrankCDB

译者,广告人陈东飚的主页

回放:华丽转身

微信公众号被封前的贴子(2020.03.23 )


上一秒吹哨者,下一秒造谣者

上一秒被训诫,下一秒被怀念

上一秒秧视播音,下一秒索贴噤评

上一秒可防可控,下一秒连夜封城

上一秒捂汉加油,下一秒湖北滚粗

上一秒万家宴,下一秒手机冢

上一秒不算病人,下一秒不算数字

上一秒永不分离,下一秒断路封门

上一秒多难兴邦,下一秒红会穿帮


上一秒小区汉骂,下一秒方舱高歌

上一秒楼上喊假,下一秒敬察蹲家

上一秒瞒报疫情,下一秒赢得时间

上一秒扣脚汉,下一秒高中生

上一秒人间惨剧,下一秒伟大胜利

上一秒放臭 P 的,下一秒喷香水的

上一秒下毒的,下一秒送药的

上一秒隐身人,下一秒我钦自

上一秒谭德塞,下一秒谭支书

上一秒无需禁航,下一秒高度赞扬


上一秒买光口罩,下一秒来抄作业

上一秒始作俑者,下一秒世界救星

上一秒找人背锅,下一秒要人感恩

上一秒你无需停航,下一秒你掉以轻心

上一秒你过度防疫,下一秒你耽误抗疫

上一秒墙国很开放,下一秒米国要透明

上一秒民族的,下一秒世界的

上一秒气人无,下一秒笑人有

……


为防失踪,今后每篇都留我的微信号FrankCDB

脸书:facebook.com/frankcdb1108

推特:twitter.com/frankcdb1108

电报:t.me/frankcdb

我的Wordpress主页

我的Matters主页

我的blogger主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