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法利敏
蓝色法利敏

写些杂七杂八的感想 废文 2024年只想做气味浓郁的山茼蒿 Medium和Matters同步更新 Medium:https://medium.com/@bluefleabane

躺在沙发上的时候希望有海浪推着我前进🌊

虽然总是被说是社交牛逼症的e人,但是我觉得我有着i人的内核。每次听到别人在下班后还有精力去参加各种社交活动,我就觉得这些人可还真是精力无穷。我只想躺在床上度过余日。不过想来多半也是因为e人通过社交来充电,i人通过独自休眠来获得抛头露面的勇气吧。吃完晚餐后,躺在沙发上,休眠的电视机屏幕里隐隐约约映出一个懒汉的全形。桌子上的剩菜慢慢释放掉最后的余温。我想象一个打了鸡血的我站起来,收拾,洗碗,擦桌子,叠衣服,洗澡,看书,然后躺下。。。 原来在到达下一个可以心安理得的“躺下”前面居然有这么多步骤。真的是太让人脊背发凉了,啊不,发懒。好希望加勒比的温暖洋流冲破我的门窗,带着我和我的灰色沙发一起漂流到一个不做家务也不会感到愧疚的美丽星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