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回家的晚餐

小狐狸回到家感觉累极了,他只想摊着就睡,恰巧看见小兔子在家里等他。

虽然他们在一起的事,小兔子爸爸并不知道,他们也没有住在一起。可小狐狸把家里的钥匙给了她。

“嗯?小兔子你怎么来啦?” 小狐狸一下子精神了好多。

"对呀,我想来看看你,你看桌子上,我给你做了好多好吃的菜。" 说完,小兔子把小狐狸拉到桌子前。

桌子上,有红烧茄子、糖醋萝卜、番茄汤……满满的一桌子。

小狐狸看着,感动的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他转身紧紧抱住了小兔子。

“好啦,我们一起吃饭吧,乖。”小兔子拍拍小狐狸的后背,小狐狸的毛,绒绒的。

“小兔子……”小狐狸看见小兔子绒毛弄脏了。

“嗯?怎么啦?”

“没什么呢”,小狐狸欲言又止,“来,我们快去吃饭吧,肯定很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