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
小瓜

治愈向 | 照片|文字 目前是自由(自在)职业者

百态影像 | 002 不嫌弃的话,今天来我家用餐吧

不是专业的厨师,但我实在是太喜欢做饭了。

结婚一年多,做过的饭不算少(斗胆了),但真正拍照记录下来的,反倒寥寥无几。
要说做得好吃到惊为天人,倒也没有。
只不过是在新鲜和营养均衡的基础上,追求“比较好吃”。
所以,不嫌弃的话,不是今天,也可改天,来我家用餐吧~

即兴创作的 寿喜锅
从未吃过合口味的“寿喜锅”,所以不如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做一锅吧。不瞒您说,还挺好吃的。
南方轻口的 冬阴功
该下的料,一样都不能少,不过麻烦少辣,沿海南方人固执地要吃个鲜味。
和睦相处的 抱饺
抱蛋煎饺 还是 抱饺煎蛋,这是个哲学问题。
简单一灼的 鲜鱿
要说有什么技术含量的话,大概就是要掐好时间捞起吧,不然,牙口多好都咬不动。
不吹不擂的 温泉蛋面
小贴士:可生吃鸡蛋煮4分钟即可。
每天一勺 坚果粉拌饭
营养丰富,几乎不会影响米饭香,反倒还增色了不少。制作简单,有朋友问,便再详写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