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Food婆
小Food婆

分享容易上手的食譜和真心推薦的美食

社區活動提案 | 我的懷舊珍藏

2001年,我的18歲生日,我的第一場五月天演唱會,從此五月天就參與了我的有限人生~
五月天-你要去那裏


感謝閱讀筆耕社區活動提案

讓我再次把20年前這張演唱會門票翻了出來,

2001.09.01 五月天"你要去哪裡" - 彰化縣立體育場

還記得當天中午前還下著大雨,從沒看過演唱會的兩個鄉下小孩搭火車前往彰化,

這是我的第一場五月天演唱會。

當時不是上網手刀點選拓元售票系統,是需要去書局購買年代實體票;

當時不需要夜排,大概開演前1-2個小時到現場還可以站到搖滾區第一排;

當時五月天沒有華麗的舞台,只有五個青澀大男孩唱著尬車和叫我第一名;

回想20年的變化真的好大,

這20年的參與的所有演唱會門票也都好好保存著,

下一個20年再拿出來看,一定又有更多且說不完的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