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嗨!我是米妞,內心戲很多,隨時都會爆發一點點心中小宇宙。學習把感覺化為文字,抒發在網路這個大宇宙。曾經的低潮時期遇見了牌卡,在牌卡中得到心靈上的溫暖。我的米妞誌,有機會也將紀錄未來抽的每一張牌、每一個心情、每一次的溫暖。

你最喜歡哪一首?

(编辑过)
身為一個五迷,你能說出最喜歡他們哪一首歌嗎?

部門裡面有一個妹妹,跟我一樣喜歡五月天
近日五月天又公告了演唱會訊息,隔天上班妹妹就狂跟我聊五月天的事
什麼時候喜歡的?聽的第一場演唱會是哪裡?買了什麼週邊商品?有幾隻螢光棒?…

有一題我想到現在都還想不出來
她問我『你最喜歡哪一首歌?』接著她先說了『我最喜歡抒情歌"倉頡"』
我突然眼神發射了疑惑的神情,微微的開始轉動頭跟雙眼,思考著每一首聽過的歌曲
我發現我竟然選不出一首"最愛",這個問題,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答案

我想,五月天的歌都恰恰好搭上了我的心境
只要響起前奏,就會想到這首歌曾經在我的什麼狀況下伴著我,給我莫大的支持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我剛進了哪一間公司
突然好想你總是想起高中的若有似無的戀人未滿
工作不順的瘋狂世界
失業中迷失的憨人
轉眼的人生回顧
諾亞方舟現場的興奮
當然,還有失落時總會聽的倔強

『我只希望,我們寫出來的歌,可以陪你們,在,沒有人看的到你的時候』
每次聽到這裡,我都會淚流滿面XDDDD
我說,五月天的歌,時時刻刻,都在陪著我
沒有最特別的,因為每一首都最深刻,最特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