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

https://linktr.ee/penfarming 金融職人|文案編輯|雜食性閱讀者|Heptabase 愛用者 🌐 區塊鏈科普網站【鏈習生】專欄作家 🗞️ 電子報【創作者經濟IMO】主編 👤 臉書專頁【閱讀筆耕】

社區活動結算(中)• 三王二后|我的懷舊珍藏

本文是一個外插的「番外篇」,更多個人指標,

終於來到社區活動 #我的懷舊珍藏 的尾聲,首先感謝 @貓咪旅行中〔Erica〕@人生沒有實習 兩位審查協助圈選【審查最愛】獎,辛苦了。

為了讓站外【訪客瀏覽次數】獎有足夠的累計時間,自 7/17 活動截止日起等上將近兩週,於 7/30 拿到 @Matty 提供的後台數據;除了計算出【眼球黏著度】獎以外,由於資料實在是太豐富了,避免暴殄天物,也加碼統計出更多個人指標,快來看看你有沒有在榜上?

■ 字數
■ 有效閱讀時長(小時)
■ 有效閱讀次數
■ 評論數
■ 收藏數
■ 被支持次數
Photo by Content Pixie on Unsplash


■ 更多個人指標

先說明一下,因為官方是把 #我的懷舊珍藏 標籤中所有文章都打撈出來,所以我有把「與個人獎無關」的作品獨立區隔:

社區活動報告文用黃底標示
審查人 @閱讀筆耕@貓咪旅行中〔Erica〕 的投稿文用藍底標示

✅ 字數

本次活動並沒有最低【字數】限制,不過有 11 位市民寫出超過 2000 字的長文,其中 4 位更突破了 3000 字,誠意十足。

恭喜 @白鼬筆寬麵 為字數之最,頒發「誠意王」的封號 👍。

字數統計

✅ 市民閱讀

採用【有效閱讀時長】【有效閱讀次數】兩個指標觀察站內市民們最常(長)讀了哪些文章?

交叉比對後,重榜者有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閱讀筆耕 @張蘊之 @爆栗鹹鹹姊 @雞毛的小事 @漫閱讀 @是兔也是貓 @貓咪旅行中〔Erica〕 @Sunline @歲月靜好小燕子

也恭賀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在這兩個指標都拔得頭籌,加冕為「雙料閱讀王」吧 👍!

站內市民閱讀時長
站內市民閱讀次數

✅ 評論數

一篇文章底下的【評論數】愈多,內容多半不會太高冷,具有一定程度的可親性。讀者們願意花時間和作者留言互動,對於【有效閱讀時長】指標也有正面幫助。

題外話,這次 Matters 改版,受惠最甚者,應當屬於文章具有高度「熱議」體質的市民;至於詩、短文、圖像創作者,似乎稍嫌吃虧?

總之,賀喜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再傳捷報,榮登「話題王」寶座 👍。

評論數

✅ 收藏數

究竟是哪一位市民的 #我的懷舊珍藏 被「珍藏」最多次?原來是 @亜希童年回憶;數位化浪潮下,亜希手上的這些「時代的眼淚」著實都是大家經歷過的那一段往事。

回憶之后」非妳莫屬。

被收藏次數

✅ 支持次數

把港幣和 LikeCoins 的【支持次數】加總後排序,得到下表:

被支持次數

結果是 @歲月靜好小燕子一甲子的留念 激起多數人的共鳴,無限的柔情,綿密的思念,歲月靜好。

光看【支持次數】,前 3 名的差距不大,但若考慮【支持金額】,第 1 名足足是 第 2 名的兩倍有餘,這「觸動人心之后」可謂實至名歸。



■ 抱歉,又拖稿了

行文至此,發現再寫下去,文章的「長度」會太長,因為至少還有 8 張照片/表格要貼。請容許我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咦)。

讓我們一起再次回顧 #我的懷舊珍藏 的三王二后:

#我的懷舊珍藏•三王二后
🏆 誠意之王(字數):@白鼬筆寬麵
🏆 雙料閱讀王(閱讀時長、閱讀次數):@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 話題之王(評論數):@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 回憶之后(收藏數):@亜希
🏆 觸動人心之后(支持次數、支持金額):@歲月靜好小燕子

個人獎金,下回見分曉。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隨文附上我的〔讚賞公民 2.0〕〔圍爐〕〔其它平台〕鏈結,歡迎來逛逛 喔!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leo7283/civic
獲邀進圍爐

🌱 追蹤【中書神經系統】廣播資訊不漏接
好書金句/書市快訊/短心得/心智圖

🌱 我在其它平台出沒 👇
FacbookMastodonMediumVocu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