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宸
楓宸

是個小廢廢寫手

〈個人紀錄〉減重日記之四 理由

※文長注意

※文長注意


目前為止的減重紀錄之四:

非瘦不可的理由。


從第一篇就強調過,

教練們會要求學員具備決心才來諮詢。

因為大教練會將學員每個月的回報貼在專頁,

遇過幾次看到專頁而來詢問真假的人,

就想起在FB看到專頁廣告就隻身前往台中的自己。


出發去台中找教練諮詢的那天,

其實我沒有和任何人說過我去台中做什麼,

甚至出門前都只簡單的說了要去聽一個說明會,

完全沒有告訴家人會下台中。


仔細想想,

在詐騙頻傳的這個時候,

一定是有什麼不瘦下來,

就會萬劫不復的理由吧?

不然哪來的勇氣去外縣市赴約?


其實真的也沒有,

那個時候最主要想要瘦下來的原因,

一點也不驚天地泣鬼神,

只是單純的,

被多囊的症狀干擾了生活。


在看過中醫瘦下來又復胖之後,

我體驗到了多囊關於生理期的另一種症狀,

以前頂多只是兩、三個月沒有生理期,

那時它變成了不會停止。


最開始的時候我以為只是短暫現象,

大概只是因為身體胖胖瘦瘦的調整不過來,

後來持續了四個月,

都完全沒有要停止的跡象,

而且不僅僅只是滴滴答答,

是正常的血量停不下來。


而當我意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時,

我開始運動,

每天都會去社區的健身房報到,

每次運動一個小時,

雖然流汗很愉快,

但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體重降得太緩慢了,

所以根本無法影響生理期讓它獲得改善。


所以我開始思考是不是要繼續回去看中醫,

但是又想尋找一種,

可以讓我這輩子都不再擔心這件事的方式,

前提當然是如果有的話。

於是那天我在FB看到了專頁的廣告。


猶豫還是有的,

我和其他學員一樣翻找著粉絲專頁成功學員的FB,

但是我沒有詢問任何人,

因為始終覺得既然都被貼出來了,

搞不好根本都套好招了。


可是我卻私訊了粉絲專頁,

抱持著聽聽看也沒關係的想法。




這七個月來,

能感受到教練們的用心以及嚴格,

在這期間教練們就像是大家長一樣,

隨時關心著身體的狀況跟心理的狀態。

雖然減肥確實是件孤獨的事,

尤其在疫情期間,

完全無法接觸到外人的狀態下,

自己就跟瞎子摸象一樣盲目的減著,

偶爾真的會覺得痛苦得好像要撐不下去了,

但還好有教練們的鼓勵,

讓我有種自己其實並不是孤獨一人的感覺。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教練們,

讓我正朝著健康的自己走去。


然後,

還是那句老話XD

趁著我還能陪著一起減,

想找教練的請下定決心之後聯絡我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