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頭老襯底
鱷魚頭老襯底

寧可在安靜之中聽智慧人的言語,不聽掌管愚昧人的喊聲。

在這一刻我願昏醉

今天的心情好奇怪,相信不止我一人,內心的忐忑從心底再次湧上,經歷了一年多的社會運動、去到疫症、再步入明目張膽的恐嚇新聞自由,曾經自己也是從事媒體工作,明白新聞及創作自由的重要性,可惜今天已經不再一樣,雖然如此,從上帝而來的那份盼望是不會失去的。但求天父原諒,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內心也會有不同的情緒,就容讓我喝著冰涷的啤酒,憑歌寄意吧。

靜靜仰望在濃夜裡望著天幕

仰望無盡極遠處密佈星河

夜在變幻像瀰漫了淡淡的霧

也像流著細碎的雨

流著細碎的雨滴在我心

拿著喝盡了的啤酒罐

獨自無力的叫喚

人已醉而情已碎是誰令我痛苦

人的飄忽可會有命裡注定

淩亂的心要翻幾多翻才平靜

而當一心牽掛令我沒法睡

誰在我懷裡遺下這番憔悴

還讓我心碎成了粉碎

在這一刻我願昏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