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頭老襯底
鱷魚頭老襯底

寧可在安靜之中聽智慧人的言語,不聽掌管愚昧人的喊聲。

真相,真理同樣重要

真相真理得以彰顯,是靠你和我

我知道人類正處於敗壞的世界,這裡充滿謊言,謊言來自撒旦,我們更要時刻警醒去分辨真假,免得被撒旦得逞。小弟自覺也算是一位會主動尋求聖經真理的傢伙,也努力學習尋解耶穌基督,道成肉身來到這世界為世人受死及祂在世的教導,雖然自己只是一位微不足道的小門徒,但我仍會繼續謙卑去學效耶穌基督。這時香港充斥著謊言,表面上既充斥各種暴力,但此時此境,請「不要再跟我們說,無沒有人會掌握100%真相,沒有人會24小時在現場看見事情的發生, 就算你在現場也未能我了解事實之全部,所以你們就不能妄下判斷,或假設事情的真相,神將來自會審判的」,老實說,聽見心裡不是味兒,雖然如此,也沒有即是反駁,但在此情此境此狀況,不代表我同意這觀點,只是不想破壞關係而已。其實在某程度上,我們是明白以上確實是廣義的真理,但也不能阻止我們,去尋找真相,換句話說,聖經所講的真理與真相同樣重要,我們不能只等人來靈糧餵養、更要主動去尋找、尋求神的話語、神的帶領,而【尋找真相】也是一樣的道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