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頭老襯底
鱷魚頭老襯底

寧可在安靜之中聽智慧人的言語,不聽掌管愚昧人的喊聲。

迷信無極限


「迷信」這個詞語對我來說完全不會陌生,確實點說簡直是熟悉吧,何解?因為我未返回天父身邊的時候,我就是一個百分百迷信的人。

迷信的人往往不太覺得自己係屬於迷信那類人,這點倒真奇怪,因為這類人欺騙自己的能力非常之高。小弟之前迷信於占卜問卦,更會拜偶像,何謂偶像?不是那些歌星,演員那種,而是係一個虛構出來的形像,例如: 六個頭八隻眼, 動物頭人形身體等等,而有些更樣貌猙獰恐怖,現在回想只覺得自己愚昧不堪,據我了解及當時親身觀察,拜偶像的來來去去都是那幾類人: 「貪戀錢財,求愛情,求健康,求平安」等等,當然求錢財的人就最多,這類人就最易受那些所謂崇教場所負責人所欺騙,不斷要求做「法事」,務必驅除你身邊的邪氣,前世今生的靈界纏繞,值口多到講你也未必相信,跟那些祈福黨,絕對有得比拼,講到最終,都只是要騙取你的金錢及令你跌入深淵當中。

其實我講那麽多都只係要帶出一些訊息,就是去拜偶像,求心中所願,不論好事壞事,只要你去拜就可以了?但要記著燃點香燭,愈大愈好,求的事愈重要,香燭就要愈多愈大,你的願望就會達成,若事後不能達成,只是你不夠神心而已?或許是香燭不夠多,不是那偶像的問題,又或許是你前世來纏繞你? 那麽你就務必快快找個師傅,做場法事,一場唔夠,就做兩場,兩場唔夠做三場,或許建議你買一個「偶像牌」掛在頸上,一個無效掛兩個,兩個無效掛三個? 或再建議你,那不如買一個金色,而有三頭六臂的偶像放在家供奉,三頭六臂偶像無效,再加多一個動物頭人身偶像? 又或者買個「鬼仔」在家供奉,雙重效力, 你的財產,幸運就自自然然就會日益增長,但切記,你要記得買零食,汽水給那個幫助你的「鬼仔」,以及燃燒多些香燭給那些偶像,就可以了,就是這樣簡單。事實是如此嗎? 你覺得,你這樣做,跟魔鬼撒旦做交易,你人生會得到平安喜樂嗎?

還記得我這隻迷失的鱷魚頭,被主尋回之後,回想當時失喪的情況,只懂沉迷拜偶像,令自己跌入深淵之地,日夜跪拜也得不到平安,只感孤獨無助,幸好得到主及時的救贖,也令我明白自己過去是錯失,而主也給我改過的機會,就在那刻開始,我棄掉了所有偶像,也跟主禱告: 我要跟那些偶像脫離一切關係,從這天開始再次邀請主耶穌進入我生命當中,成為我的救主 。聖經說: 「人著在基督裡,就是新做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希望這個經歷可給你一個啟示,也期待你將會在基督裡,成為一位新做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