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被迫多个女儿


昨天给小宝验了血象,中午的时候报告出来了,医生私信发给我看,说是有点炎症。看到报告后我立马去了卫生站,配了一些小宝的常用药给他治疗,在结算刷医保卡的时候系统出了错,刷不了医保卡,等了一分钟还是刷不出来,医生说可以用支付宝上的电子卡扫,但是我只绑定了自己的医保卡,没有绑两个孩子的。此时等着也是等着,就到支付宝里面去绑定一下就可以用了,万一系统一直崩溃状态呢!那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去。


登入支付宝,输入“浙里医保”,扫脸进入后,绑定家庭成员时毅然出现了一个女儿,Oh, my God 这是哪里冒出来的。截屏给孩他爸看,相互“探讨”这个女儿是谁的,按理说是我登入绑定的,应该是我的 ,怎么我不记得怀过呢!看看这个女儿的出生日期是和大宝同岁的,我还真希望有一个这么大的女儿呢!养的时候越少越好,等长大了越多越好哦!三个也不多哦!


估计是这几天系统乱了,有时间真要打个电话问问怎么回事呢!这种私密信息还能乱绑的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