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新手免費擼系列]我不是詐騙第一章FreeCash

已實測,內含推薦碼及出金紀錄,請小心服用

⭐新的系列,發文前都經過小弟肉身試驗,希望大家喜歡!

要開始之前有幾點很重要先說在前頭,大部分免費擼的水龍頭網站都跟廣告或是點選連結有關,或必須連到其他網站填寫問卷,那就肯定會有風險,所以:

✅可以的話請先安裝防毒程式,不論是手機或是電腦!

✅不要把網站當成純收入來源,放輕鬆當作是額外的樂趣就好!不要跟我一樣剛開始加入時很興奮,廢寢忘食的執著要找到更多問卷填寫才去睡,害我白天上班精神不濟😱

✅此一系列大部份可以加密貨幣出金,或是paypal出金,所以請準備好相關帳戶,更需要小心保管助記詞及主要帳戶安全!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喜歡找這種免費擼網站,如果剛好看到你喜歡的,可以的話不用按讚分享點小鈴鐺,只要使用我的邀請連結就好,雖然有的我不知道用了會如何,哈哈!

⭐第一章

網址:

https://freecash.com/r/EddieIsMe

(含推薦碼及推坑連結)

是不是先上圖比較看的下去,呵呵!

首頁的操作介面,當初是點廣告的時候看到的,不知道為什麼,綠色的介面就讓我很想註冊,台灣好像沒看到有人分享,註冊不難, 跟一般網站一樣,基本資料及mail就可以了!

下圖說明我註冊這段時間完成28個Offers,得到63440coin,是不是要問那是多少錢呢?網站的500coin等於0.5美,所以4/16註冊以來大概賺63美,我也都轉出成LTC放到Youhodler去儲存升息了,目前是5.5%等到幣價高一點我就會轉成USDC賺12%的利息!

➡️ Youhodler是我目前主要當成放免費擼幣網站賺來的加密貨幣,一方面利息高,每週穩定派息,二方面如果網站倒了歸零也比較不會心疼,呵呵!

給大家看一下昨天才轉出的部份,app顯示的都很清楚,下方是我大約轉出後半小時左右Youhodler收到的,換算約37美元!

看到這裡不知道大家註冊好了沒?如果註冊好了,我們就開始簡單的分享Freecash網站的賺錢密碼!沒有很多時間做問卷的人可以加入嗎?當然可以

⭕每天有一次刺激的小遊戲,你可以選擇直接拿50coin或是二選一的方式選擇Double或是歸0,保守點可以每天拿50,我實測過,如果你選到歸零,那隔天幾乎都會選到Double,而且可以再凹一次,通常也會成功,我不敢凹第三次,哈哈,而且基本分會隨著你跟網站的互動增加,像我現在是75coin,今天凹了兩次得到300coin,小確幸!

⭕如果要走捷徑用最快的方式賺錢跟我一樣,那就是花時間玩遊戲,注意要過往完全沒下載註冊過才行,以我自己為例,我下載了全面屍控,短時間內就拿了四萬多coin,有分階段的給予回饋,如下圖!

從主頁選擇offer walls的任何一個連結進去,會看到許多任務,有下載遊戲打開就可以、有回答問卷、分階段達成遊戲等級等等,建議大家每個都可以點進去看看,如果過往就有玩過類似水龍頭網站,那應該就是再熟悉不過了,

我是在Ayet Studios選擇第一個全面屍控,點進去之後看到綠色勾勾的是我已經完成的任務,當然也有課金的任務,也可以選擇不課,試完之後發現還不錯,是我喜歡的遊戲類型,直接課了月卡,因為照過往遊戲的經驗要就早點課,龜在那要課不課那就會錯過贏過別人的最佳時機了(這篇如果被老婆看到應該........),完成所有任務會得到57769,如果不課金也有兩萬多coin,還不錯,喜歡玩遊戲的更要考慮,玩遊戲還有人給你錢,多好,呵呵!

不得不說外國人都好有錢,玩了遊戲之後不小心加到那服前三大聯盟,每天都一堆人課金送寶箱給盟友.....

⭕最後來說問卷的部份,問券就要靠運氣了,要跟提供問卷者鬥智鬥心機,因為你看似平常的回答很有可能就會被刷掉,不是他們要問卷調查的對象,偶爾也會遇到問卷都快完成了,但他說很抱歉,您不是我們要調查的對象......

每份問卷有長有短,大約都是15-20分鐘左右,每份問卷約300-500coin不等,也比其他網站的回饋高一些,建議有空的話每天都可以點一下,畫面如下:

另外特別說一下PEANUT LABS,是我每天必點的地方,這裡的問卷幾乎都是真的,不像其他地方點進去就跟你說沒有,或是畫面直接跳回主頁,請大家不要錯過了!

呼,終於寫完了,第一次分享這樣的內容,因為是自己有興趣的事,所以雖然半夜了,但感覺越寫越有精神,會把Freecash當成是首發,是因為簡單好入手,如果有玩遊戲的話根本賺超快,手邊目前還有幾個免費擼的網站也都是很簡單容易,等之後慢慢跟大家分享,有些網站不能只有我知道,呵呵,敬請期待!

半夜發文不知道效果如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