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宜蘭住宿]誠闊礁溪渡假飯店VASTY HOT SPRING RESORT

驚嚇過度的下午時光......

連假最後兩日來到了許久未再訪的礁溪,每次出發前想到回程塞爆就極度痛苦,因為都是吃完早午餐就上高速公路,吃飽握上方向盤就想睡....

既然回程會塞,那我去程至少要開的舒服吧!六點起床,七點出發,八點不到就到了傳藝,在車上等了一個小時,至少拍到了沒人的大門口特色「擲筊」。

剛到的時候天氣有點涼,稍微飄雨,但到了中午太陽公公露臉,非常溫暖,而且人潮爆多,還好該參觀的,該手作的都完成了,準時九點入園真的不錯!

在傳藝的時候我的心都飛到礁溪的溫泉池了,用完餐之後直接驅車前往礁溪,整條路都遇到回台北的車潮,害我一直繞路,不過也是三點前就完成,櫃檯完全沒其他客人,超舒服,而且一樓有免費吧,不用加錢也不用看會員等級,有紅白酒跟啤酒還有些餅乾跟一堆飲料,竟然還要冰棒,還算是有誠意,重點是----沒人!潮蚌der!



嗯,歡樂吧拍太多張了,房間照來了!

這次訂的是四人房在6樓,進房後看到的是兩張大床,備品都有,還有咖啡膠囊,小吧台隔壁是簡單可以吊掛衣物的衣櫥,

冰箱裡還有面膜,還蠻特別的,泡完湯泡面膜還不錯!

接著是本次礁溪之旅的重點,“泡湯池”

房間往外看出去,右前方是中天溫泉飯店,左前方是長榮桂冠酒店,被高級飯店包圍了,雖然我們今天住的房價也是有點貴.....228連假六千多元,我不敢想像會是這個房價,更不敢想像自己花得下去,主要是許久未來,太太想趁這次假期泡湯休息一下!只好閉著眼睛刷下去了!

這篇文章本來下午就要發了,拖到現在是發生個小插曲,國一的鵝子自己在泡澡的時候,我坐在外面發文打字,突然聽到“噗通”,很像突然坐下來然後玩水的聲音,我就趕緊開門進去看,結果看到鵝子坐在浴池內恍神,我問他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你剛剛在幹嘛?結果他一直說:我不知道,我心想不妙,趕快扶他出來,感覺是撞到哪裡了,他一站起來,右眼角狂滴血......,左眉上方也擦傷(應該是眼鏡刮到),驚嚇度100分,許久未見這血淋淋的畫面,匆忙止血後查了醫院診所跟藥局,觀察一段時間止血了,就讓他休息一下再出門!還好沒其他狀況!但是似乎受到驚嚇,現在想想應該是泡的時候突然站起導致的眩暈,所以要提醒大家,如果可以的話,盡量不要一個人泡湯,尤其是年長者或是小孩,可能都會有些突發狀況,真的要非常注意安全!

最後來張傳藝古宅Ending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