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社區活動]愛情般的遊戲,我該繼續嗎?

有求幣應

先上問題與解答截圖!

談到“幣”,自然就要問一下跟興趣相關的走路賺幣!

雖然問的結果不會影響自己心中的答案,但換個方式看看有無不同的觀點也不錯,在參加這次活動之前,我完全沒有用過ChatGPT,爆紅之後每天的新聞都有它,YT也是一堆跟它互動的影片,說實在自己是蠻排斥使用的,一方面沒有閒到有空跟它聊天,另一方面主要還是喜歡跟“人”互動!

但是,為了參加此次活動,我去註冊了,回應內容確實有趣,也有參考性,我還問了家裡附近有什麼美味的早午餐!哈哈!

對於ChatGPT 的回應,整體來說過於官腔,但我可以接受,因為這也是最安全的回答,畢竟這是投資,如果真的有人依據回覆來做決定,那就比較危險了.....

以內容來看,對我這實際參與的人來說,某些觀點還算是精準的抓到重點,沒有錢賺就沒有人來參與,沒有人參與這項目就會往失敗的方向去,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Move To Earn 似乎都往這方向去了,沒有新穎的內容跟話題來吸引新的用戶,大環境也不幫忙,不像前兩年群魔亂舞百幣皆漲,所以前一段時間,也看到某些項目開始置入廣告了,甚至是看完廣告才讓你開始走,這部份ChatGPT 也說對了!

之前在另一篇文章中有提到我與Stepn的緣份,我想長期跟它維持這段感情,畢竟分手(賣掉或出清)不在我的選項內,希望這項目可以持續下去,不要像變了心的女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