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感恩節快閃活動]感謝你,收留了我

謝謝你,讓我在最無助,最徬徨的時候發現你!

謝謝你,讓我在最無助,最徬徨的時候發現你!

那時候無名小站宣佈結束時,我以為是夢,一個大家都在使用的平台,怎麼可能說消失就消失,等到他真的不見了,才猛然驚醒,原來這是真的,但都來不及了,我的照片、網誌還有青春都在那裡....沒有備份!

多年以後,人生有了目標,想要開始為自己的生活記錄點什麼,無奈只能重頭再來了,首先自然是要為自己的文章找個家,找一個乾淨順眼的家!

自我介紹說過自己試用了一輪市面上的部落格,有的太商業,有的介面太不親民,甚至還有不支援手機發文,總之,還好我找到這裡!

在這裡紮了根,認識了馬特市的各位,有人溫暖的歡迎,有人熱情的回覆,跟我註冊的其他地方的互動大不相同,甚至比FB互動更為熱絡,透過文章的回覆,社區活動的舉辦,感覺好像跟這裡的各位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一般,當然中間有些風雨,遇到了抄襲事件、拍手事件還有一些朋友的離開,有人的地方就有爭執,有人提出問題或質疑相信也都是為了讓馬特市更好,或許是我鴕鳥心態亦或是一廂情願,都沒關係,只要大家都還在就好!

最後,請原諒我無法一一指名道姓的謝謝曾經幫助我、幫我拍手或回覆我,甚至支持我的各位,但是我要謝謝你們,你們是我在這裡出沒的動力來源,也謝謝你,馬特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