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台北食記]凱撒飯店Checkers下午茶

吃完一週了,還是忿忿不平!

只能說,google的評論還是應該要參考一下!

228連假週日下午去吃,電梯上樓之後開始傻眼,一打開門,原本就不寬敞的走道就有人在排隊,我們2:00到,下午茶2:30開始,那就算了,飯店櫃檯沒人引導,我就只能跟著瞎排,後來發現是要排隊報到沒錯,報到完後,又有一批人在隔壁排隊,原來是要等進場,現場完全沒人引導或指揮,有人直接擋在電梯門口,有人不爽直接推擠前面的,然後被推的人傻眼,我沒在排隊,所以看的一清二楚,偏偏廁所在隔附近,所以排隊的人也擋到上廁所的人,大家可以想像場面有多混亂吧!

凱撒飯店好歹也是有些歷史了,把流程梳理一下難嗎?然後還有長者說他不能久站,要求先進去,我聽到也是傻眼,排隊很辛苦的,怎麼不到後面位置坐著就好?因為我算了一下,不排隊進去跟第一個進去的人大概只差了四分鐘,也許少拿一輪,但通常吃到飽最後都是在挖冰淇淋了,所以也不急著搶第一輪吧!

當初看到這張FB廣告,然後吃到飽社團也有人說:480元可以吃兩個半小時很好了吧!我心想:沒錯,老飯店的吃到飽能多難吃呢?

事實證明,我錯了!真的有夠難吃!當初看到主打麻油蛋我就應該放棄了,出發前一天老婆看到評論還問我要不要取消.......

當天坐在壽司區,簡單幾種花壽司跟一種生魚片,一些沙拉跟水果,熱食沒幾樣,生牛肉湯永遠大排長龍,L型的動線,我們坐在L尾,所以出去一趟都蠻遠的,熱食又都在L頭,賣相比較好的避風塘炒蟹拿了一次就放棄了,咬下去的口感,天啊,入口即化,這好像不太對吧!竟然軟爛成這樣!然後珍珠丸的飯爛成跟什麼一樣,拿都不想拿,最後用蒸的花生當結尾,撐不到最後就閃人了,真是對不起妻兒,吃完下午茶回家沒多久立刻叫了晚餐來吃,這篇給想去吃但還沒去的朋友們參考,480元可以省下來了,真的不要鐵齒,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