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自己做的火箭筒 (立體版)

今天我來介紹我以前做的了一個東西,這是一個火箭筒。

火箭筒是這樣發射子彈的


我主要用的是紙盒來做,首先我拿一個紙盒,把它捲成一個圓柱體,然後在圓柱體的後面放一個橡皮筋,再用一些紙盒粘到橡皮筋,然後我還在旁邊坐了一個瞄准器,然後在下面放上兩個握把就可以了,然後隨便找一些可以裝進去的東西然後往後一拉,放手子彈就會射出了。

火箭筒&子彈


子彈


這個我記得是上次@大凳子 生日的時候我作的,本來我還做了另一個給@大凳子 ,但是因為我做了太多這樣子的東西,後來媽媽(@阿紫)把它們全部都丟了,但是還剩下這個火箭筒,然後@大凳子 還做了一個,比我這個超級大的,但是最後也被媽媽扔了,雖然他那個不可以發射子彈,是比我的大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