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地圖魚🐟

今天我去補習班,回來的時候媽媽來接我,我們去買魚,我看到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魚,每條魚的顏色都十分鮮艷.




我們家裡之前養了一條招財魚,但是他很凶,他把我們家的,哈哈魚(鸚鵡魚)咬死了兩條,還咬死了其他魚,這次我們去的賣魚店,聽說有一種魚叫地圖魚,店長說這條魚很凶,連我們家最凶的招財魚,它也不害怕,但我又怕他把我們的哈哈魚(鸚鵡魚)又咬死了.

地圖魚


一開始我建議媽媽不要買地圖魚,但是已經買了,媽媽還買了,一大群小魚,和一條哈哈魚(鸚鵡魚),回到家後,媽媽開始洗魚缸,不然新來的魚一下魚缸很快就會死,媽媽洗魚缸洗了很久,終於洗好了,現在媽媽把新來的魚,用袋子裝住,然後放到魚缸里,讓他適應水溫,我看著洗魚缸前撈出來的魚,因為沒有氧氣,我覺得他們快死了,我叫媽媽把它們放下去,但是媽媽又說,不會死的,一陣再放,我和媽媽說了多次,快把魚放下去,但是媽媽還是不願意,媽媽說剛剛換水,要過濾才可以把魚放進去, 所以我只可以繼續等。

我看到我的魚的顏色都變白了,感覺他們很快就要缺氧了,他們現在一直把頭抬起來在呼吸氧氣,然後我聽媽媽說,那些魚可以不用氧氣存活3小時,但我還是不放心,所以我只可以繼續等。

媽媽終於把所有魚放進魚缸里了,我發現媽媽買的那些小魚,他們很喜歡找到一些小縫隙,藏到裡面,如果他們一出來,還會帶石頭裡面的臟東西,一起游出來,然後過濾器,就會把那些臟東西,吸進去,這樣子下次洗浴缸住,不用這麼麻煩了。

新來的哈哈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