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工程師
三流工程師

天份不夠,經歷來湊

我最後悔的一段感情(上)

已經過去半年了,還是隱隱作痛

一切的開始

想當初遇見她的時候,她是剛加入的大二學妹,而我是大三學長,一起在學校的組內打工。恰好我還是她的領隊,不過當下並沒有太多接觸,一方面那時候我喜歡的另有其人,二來是我是個慢熟的人,可以進行一般的互動,但要深交還太早。

不過隨著時間的推進,我追我當時喜歡的人失敗了,同時彼此在組內與其他人的互動,逐漸有了越來越多的認識。一起玩傳說,打球跟吃飯聊天,甚至一起出遊看風景,因為雙方的興趣有交集,加上她的行事作風很颯爽,有問題會直接提出,遇到不合理的事情會挑明想辦法解決,以及她跟大家相處起來都很好,跟大家聊起天來很愉快沒負擔。相較我做事畏畏縮縮,一般休閒的時候也是自己玩自己的,不知所措時直接採取消極的冷處理,於是我對於這位學妹,心中也開始逐漸產生好感。

到了後面也會單獨約出來玩,因為我喜歡山水與風景,會去一些深山老林的曠野或是一望無際的海邊,通常一般的女生不太能接受動輒就是幾個小時的機車行程,不過她不排斥反倒還挺有興趣的,體能跟我比起來也絲毫不虛,讓我對她的好感上升到喜歡,也更常約她出去,不論日出或是夜景。

變調的轉折

一切都很順利,直到我去年暑假爭取到機會去越南實習,時間長達整整一個月,這之中我們也有用IG訊息聊天,不過因為當時後與去越南同夥相處起來沒有共鳴,第一次出國的人生地不熟,無法見面所產生的思愁,以及要與越南接洽的廠商報告等壓力情緒逐漸累積,等好不容易回國後,這些累積的壓力轉變成對她的思念,我居然對她產生了佔有慾,情緒也變得非常情緒化。

回國後馬上約她出來,一起久違的吃飯看風景,讓我感覺到生活無限美好。但也從那時候開始,被其他共同朋友開玩笑後爆走,因為我變得非常敏感,明明與以往的玩笑沒有差別,我情緒卻崩潰,把自己開始冰封起來,開始懷疑起,一切是否只是我的自作多情,這一切都美好是否只是虛無飄渺的夢,只是大家人都很好,包容我這沒用的東西,其實少了我沒有影響,甚至會更好。

直到最後一根稻草發生了,我通常都會在十點左右睡覺,但在去年9/20我到了十二點都還沒睡,這時她突然跟我分享她跟朋友去酒吧,然後就跟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大該十分鐘,她突然就沒有回復了,讓我非常焦急,害怕出了甚麼問題,於是整晚就失眠了,好在隔天上工時看到她平安無事鬆了一口氣,不過因為精神狀態不佳,導致我整天的表現非常差,而我擔任的職位有點多,所以牽扯到非常多的工作,加上我那時得情緒非常不穩定,讓我做了一個至今我非常後悔的決定,就是要去跟她坦白一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