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工程師
三流工程師

天份不夠,經歷來湊

生活札記

停電的生活~

動盪不安

台灣目前面臨著缺水、限電及疫情夾擊的嚴峻情況下,對於身處其中的一員的我來說,感覺影響真的挺大的,原本轉開水龍頭就有水,按下開關就有電,有空就可以出去逛,對我來說是在正常不過的生活,卻變的不再是那麼穩定。疫情高峰時,外出形影不離的口罩、感染人數不斷攀升,生活物資瘋狂搶購,讓生活過的提心吊膽。至於限水的情形雖然沒有很緊急,不過飲用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難免還是讓人捏把冷汗。最後限電的確是造成很多不方便,不過對於一個健康的大學生來說沒有那麼要必要存在,畢竟我的阿公曾經在沒有電的日子也是照過,接下來就來談談我如何度過限電的五月十七~


依舊相處

歷經過五月十三的限電,面對這一次的限電不再是那般手足無措,不過還是有點小吃驚,花點時間冷靜後,開始享受這沒有期中的錯愕及期末壓迫的中間時光,沒有社群網站的紛擾,沒有資料夾裡堆積如山的報告,這得來不易的閒暇時光得好好把握,把之前的疲勞一次清掉!把手機裡緊急的訊息回完便關機,看著窗外黑漆漆的一片,除了感覺新鮮之外,心裡也逐漸的平靜下來,細細的回想當天的生活,一邊準備心情迎接美夢,此時身體感到燥熱便去洗了個冷水澡來個"冷震撼",降溫的同時也清除雜緒,躺在床上緩緩闔眼,期待著明天的朝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