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工程師
三流工程師

天份不夠,經歷來湊

台中晚餐評價 : 北方水餃

(编辑过)
那個辣椒實在是讓我欲罷不能,即使它很辣

資訊

時間 : 2024/3/4 18:00左右

地點 : 400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13號

付款方式 : 現金,用餐後結帳

價目表

感想

今天晚餐不知道吃什麼就google了朋友家附近的平價晚餐,到了約晚上六點到那邊時,發現人潮是坐滿的,不過很幸運的我們剛點完餐,就有人吃飽離開了,餐點選擇有水餃跟酸辣湯兩種,而我點了十五顆來吃可以吃到約七分飽(23歲男性)

值得一提的是,網路上很推的辣椒醬辣度十足,但其香味讓我無法阻擋去享用它,我配的比例是一碟醬油半匙辣椒(平常不吃辣),吃到一半時又多加了1/4匙,吃完會酣暢淋漓的飆汗,讓我會考慮之後是否要買辣椒醬去送給朋友當伴手禮。

最後是希望能改善的地方,可能是因為主打北方水餃,所以水餃皮有厚度,咬起來蠻有口感,可惜內陷是一般水餃的量,配上厚水餃皮會感覺有點空虛,如果能在飽滿一點感覺會更好,如果因此漲價1~2元我是會買單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