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怪物
802怪物

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Ubereats的App開始內建行程錄音功能。

Ubereats的App開始內建行程錄音的功能,算是保護外送員的作法吧?

因為腸胃炎的關係,花了兩週的時間在養病,雖然今早又因鼻炎發作而起床覺得痛苦,但想到兩週沒有出門好好的運動,今天無論如何也要出門外送個一、兩個小時,至少要讓身體動一動。

沒想到騎到平常的接單點要上線時,卻碰到Ubereats的App不讓我點按帳號開通的按鈕。

試了好幾次後決定把App刪掉重新安裝,沒想到狀況還是一樣,就是不讓我上線,看到這狀況後決定不如今天就還是回家繼續休息好了。

到家後跟腳踏車外送群組內的朋友討論了一下,決定再重新安裝一次App。

這次重新安裝後,App就跳出要我同意接受App內行程錄音的要求,我想若是不同意,應該是無法上線吧?當然就點選同意。

果然,可以上線了。

但我人都已經回到家了,看了一下時間,也十二點多了,我現在要是再出門進台北市區,大概又半小時沒有,雖說今天的天氣很冷且剛下過雨,下午的熱飲單應該會很多,就算十二點出門,應該一、兩個小時都有單。

正在猶豫要不要出門時突然一陣頭暈,決定吃包鼻炎藥去躺一下,明天再出去跑。

關於這Ubereats的App開啟行程錄音功能我是支持的,雖說我不太知道這錄音功能是什麼時候開始運作,到底是接到單後就開始全程自動錄音?又或者是外送員跟客戶啟動App內語音對話時才開始自動錄音?

但我認為這都是對外送員的一種保護。

外送久了,總是會碰到一些比較不太友善、EQ控管能力很差的客戶,這個時候若有錄音,就可自保,所以我自己也是一定會配戴秘錄器,且全程開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