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怪物
802怪物

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不管是正職還是兼職,建議都要買個秘錄器保護自己

這年頭,人心不古,很多人腦袋怪怪心腸壞壞,準備個秘錄器不為別的,就為了保護自己。

雖說我是跑身體健康的,但我也因為一些事情,買了秘錄器來保護自己,手中的 SJCam A10 買了好多年,雖無防震能力,無法充當行車記錄器。

但在收送餐時都可以清楚錄製我收餐、送餐都正常,與客戶互動時也因為有秘錄器的關係,不太煩惱碰到情緒不穩定的客戶對我口出惡言。

沒事在一些外送群組看到有外送夥伴與客戶有紛爭,當下會回問:有沒有戴著秘錄器?

大多數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

導致外送夥伴與客戶有紛爭時,多會是弱勢的那一方。

因為Ubereats平台方多會以客戶角度為優先來處理,只要客戶有反應,就會先暫停外送夥伴的帳戶,這時外送夥伴就只能透過漫長的申訴過程來取回自己的帳號。

當然,若手上握有相當程度的證據,譬如秘錄器的影片,除了跟平台申訴較容易成功外,也可以直接把惡質客戶告上法院。

基本上台灣法律是有證據就比較站得住腳,官司打贏的機會也比較高。

譬如前幾年很流行的騙餐行為,也就是有客戶用現金單下訂餐點,等外送夥伴送到後又跟平台舉報沒收到餐點或外送夥伴多收餐錢要求退費。

不少外送夥伴因為沒有秘錄器中招,後來有不少外送夥伴開始反擊、把客戶告上法院,且平台方也開始妥善處理後,這類事件才開始減少。

只能說,壞心眼的人很多。

話說,我寫這篇文章時一面在看比特幣的K線圖,目前比特幣君正在努力衝破六萬五千鎂,大家一起來幫比特幣君集氣,幫比特幣君加油!

嗨!快來看看『【台灣授權專賣】SJCAM A10 雷射定位監控密錄器/運動攝影機 警用執法 SONY鏡頭 聯詠96658 外送員』,售價只要$2,338 - $3,183!立即上蝦皮購物逛逛:點我過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