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怪物
802怪物

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後輪破胎連三次後接著是病號

運勢較差的關係,三月後兩週跑得不太順

上個星期我連兩天後輪破胎後花了兩天送修,送修回來後沒跑,因為週六、日有事,週一出門才剛進入台北市,後輪又破胎,短短一個星期後輪破胎三次,原因?

第一次是我後輪氣沒打飽,第二次找不到原因,第三次說是內襯墊刮破內胎,還有就是我朋友幫我裝的防刺襯墊刮破內胎。

沒錯,破胎總要找原因,後輪氣沒打飽被壓破這我是覺得沒問題,但第三次說內襯墊刮破內胎與防刺襯墊刮破內胎這我就覺得妙妙的,既然這兩個東西原始設計就是為了要保護內胎,那為啥又會刮破內胎?

但當下我也懶得繼續往下思考,反正就是要花錢換掉,不換不行。

但週一把後輪內胎換好後本來想繼續上線跑外送,卻因為腸胃突然嚴重不舒服,決定下線回家。

其實這腸胃不舒服是週日下午就開始了。

肇因是週日中午回中壢與家人聚餐時,吃了店內的甜點自助吧,吃完不過一個小時,腸胃就開始感受到強烈的不舒服,開始狂跑廁所。

有問過同樣也有吃那甜點自助吧的家人,有沒有出現類似狀況,沒有!

那看來就是我腸胃太弱。

本以為一、兩天就會好轉,沒想到就這樣不舒服且狂跑廁所了三天。

趕緊到常去的中醫診所麻煩醫師幫我看一下,醫師說:你腸胃炎了

不過這腸胃炎實在厲害,把我的體力也拖垮了。

醫師說是因為我一直上廁所,體內的電解質、水分不斷的失去,體力自然越來越差,要我多喝運動飲料。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喝運動飲料,因為每次喝運動飲料,就會覺得更口渴且嘴巴澀澀黏黏不舒服,但因為這腸胃炎不得不喝一下。

不得不講,這次腸胃炎非常嚴重,因為直到今天,我都還無法出門跑Ubereats,覺得體力非常差,一直想睡覺呢。

本來還想說今天要出門去挑戰一下,但早上起床還是有點昏沉暈眩,看來體力還沒恢復,或許下週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