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怪物
802怪物

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今天又碰到一位騎公路車送Ubereats的朋友!

騎公路車送Ubereats的朋友我大概碰過五位,每次看到他們,都覺得很猛!

今天要送餐去給客戶時,在北車附近等紅綠燈時,碰到一位騎公路車送餐的朋友,看他小腿的線條,應該是長期有在騎公路車的狀態。

記得我在台北碰過大概五位朋友是騎公路車送餐的,每一位的小腿都如此健美,都是長期有在騎公路車的體態,我非常羨慕!

現在也朝著這樣的體態努力鍛鍊著!

一來是覺得這樣的體態好看,二來是覺得身體也比較健康,有點年紀了,身體健康更是要注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