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怪物
802怪物

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士林古早味清冰老店

這間店是我朋友介紹的,某天他在臉書上PO照片後,我一看到就心癢,也跑過去買杯吃吃!

這間古早味清冰在士林的神農宮旁,店面極不起眼,對外廣告也沒啥招牌,就幾張紙貼在玻璃門上,寫著『宜蘭三星清冰』這幾個字,且還是暗藍色的字體,若沒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

所以我在神農宮附近轉來繞去好幾年,都沒啥印象,直到我朋友某天在臉書上PO出他去這間店買的清冰後,我才找過去買了杯吃吃。

這間清冰店其實是一間古早雜貨店,店不大,裡面販售的商品呢,很多在一般便利超商真的找不到,譬如金蜜蜂冰淇淋汽水,這等古早味商品還真的要在這類古早雜貨店才找得到。

當然,清冰也被我歸類為古早味的商品,自然就在這間店出現。

他們的清冰,相當便宜,原味清冰有分幾種等級,最便宜的是二十元,不過,那最便宜的清冰,也是一大杯啊!

有多大杯呢?我忘記拍照起來,但差不多就是一罐鐵罐子的黑松沙士這麼大杯,且裝好裝滿還裝到快要滿出來的狀態,幾次看到老闆娘在那裡用力擠壓蓋子,我都想跟老闆娘講:蓋不緊沒關係,我很快就吃掉了。

除了清冰,還有其他口味的冰,都是以清冰為基底,上面在加上譬如煉乳、草莓果醬之類的品相,也不貴,譬如布丁牛奶,就是一整顆的統一布丁加上煉乳,只要50元,也滿滿一大碗,大概就一般店家裝外帶湯麵、湯品的那種圓形紙碗,清冰一樣裝好裝滿,裝到滿出來蓋子蓋不上的狀態。

只能說,吃這冰絕對會有非常強烈的滿足感!『哇靠這個份量!太兇猛了!』

有經過士林的朋友,可以找過去一次買一堆回家冰起來慢慢吃,絕對讓你有強烈的滿足感!

這裡放上古早味清冰店的地圖連結,大家點過去吧:https://maps.app.goo.gl/t95uJbAiPWechcsE8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