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怪物
802怪物

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Ubereats也玩年度回饋?

早上在腳踏車外送群組看到有群友分享,我就打開Ubereats的App看我有沒有,果然有!

忘記是哪間網路公司先搞年度OOXX,似乎搞的不錯,於是就一堆網路公司跟風學習,現在連Ubereats也跟著玩!

沒錯,我申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帳號至今6.8年,真的相當久,但去年之前,都跑好玩的,直到去年,才為了身體健康開始認真騎腳踏車跑。

Ubereats也幫我紀錄,我在2023年跑Ubereats的總行程數是4,438公里,看到這總行程數後真覺得自己好強!

其實去年我身體狀況還是很糟糕,雖說騎的是電輔車,但還是需要不斷的腳踩踏板與上下樓梯送餐,真的非常累,但還是咬著牙撐了過來。

一年過去了,確實我的心肺功能有增強,體力也確實有增強,每天騎乘的距離也加長,當然,體重也降低了許多。

但還是離安全值有點小距離,要繼續努力!

希望在2024年12月我的體重能進入安全值的範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