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怪物
802怪物

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開始想念我的腳踏車

這陣子騎Ubike送餐,讓我更是尊敬一直在使用Ubike送餐的夥伴,雖然Ubike很適合在都會騎乘,但可能是Ubike的設計,不太適合肩上背著背包長時間騎乘,搞的我雙腿肌肉有點發炎。

這張照片是我送餐時,在吉林路上看到時順手拍起來的,關於養寵物,台灣人偏好養狗、貓,養鳥大概就比較小眾一點,所以在路上看到有帶著寵物鳥的總會讓人多看兩眼。


我有思考過,或許是因為Ubike的設計,也或許是因為我的身高,長時間騎乘Ubike送餐讓我的雙腿肌肉有點發炎,前幾天甚至還抽筋,一直在調整椅墊高低希望找到一個比較舒適的騎乘角度,似乎都沒效果。

除了雙腿肌肉有點發炎外,腰部也有不適,本意是希望靠騎腳踏車外送來達到健身的目的卻因為改騎Ubike而讓身體受傷,很傷腦筋。

今天早上問我朋友,我的腳踏車何時修好,我朋友說最快這週六前給我。

沒辦法,有足夠專業可以修理編織輪幅的店好像很少。

想來也很好玩,也不過約十幾、二十年前,腳踏車相關產業曾被評論為夕陽產業,街頭巷尾的腳踏車店也陸續減少,現在腳踏車相關產業卻開始缺工缺師傅缺的嚴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