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怪物
802怪物

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後輪框歪掉,要修兩週!

看過好幾位腳踏車外送員是騎Ubike在送餐,我也開始騎Ubike外送。

後輪的輪幅不知何時斷了,當然,不是一口氣斷掉,是陸續斷掉,斷了四根,等到我發現時,後輪的輪框已經歪掉了。

我的大箱就綁在後貨架上,後輪相當吃重,輪幅會斷掉也是有心理準備。

發現輪框歪掉後就慢慢把車騎到內湖,我朋友的腳踏車店。

我朋友說,過年前非常忙碌,重編輪幅的師傅非常忙,我的車需要留在那裡兩週。

好久。

但也只能這樣,我的腳踏車是電輔車,後輪有輪轂馬達,輪幅也需要特別從捷安特總公司叫貨,輪框也要換新,都要時間,只好等。

本來想,不如就休息兩週。

大概我就是個勞碌命?

在家窩了一天就渾身不對勁,趕緊上網買了一個小一點的後背包就出門去了。

確認租用Ubike的價格,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就租了Ubike開始跑。

就這樣跑了三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