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怪物
802怪物

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Ubereats優市的生鮮蔬果其實不貴

Ubereats開了優市後,我們一些外送員比較沒單的時候就會跑到優市附近等單,因為不少客戶喜歡點優市的商品,我自己點過,優市的東西其實不貴。

這間玉里橋頭臭豆腐,其實不在玉里,也不在橋頭,在台北市的天津街上面,是一間排隊名店,沒事經過,就會看到外面大排長龍等著要買臭豆腐。

有很好吃嗎?

我不知道,因為每次經過都在排隊,我也只是停下拍照後趕快離開收送餐,印象中似乎也沒等到外面沒人排隊的時候。

一樣,也是一間『下次要來吃吃看』的店。


我很喜歡優市的單,雖然也會碰到一些很雷的商品譬如好幾串衛生紙、好幾罐大瓶礦泉水,或是一堆有的沒的罐頭,但至少優市都會給個紙袋裝。

對我來說,一堆生鮮蔬果罐頭飲料的,都裝在紙袋裡,比較好拿取,放在客人指定的位置時也好看。

我自己也是Ubereats的使用者,優市的商品我也會點,有時優市的商品會比全聯、家樂福、大潤發來得便宜,我想是因為Ubereats想要跨足生鮮超市這一塊市場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