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怪物
802怪物

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全聯跟家樂福的任務都很刺激,但我喜歡!

Ubereats除了有餐點飲料外送外,也有日常用品、生鮮蔬果與雜貨的外送服務,有的外送員喜歡,有的外送員很討厭,我自己是相當喜歡,因為很樂透。

我想,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沒有比台灣這個小小的島國還要更聖靈充滿的國家,沒事就會在台北市大街小巷看到各路神明開宮開廟,很多神明多少還是認得出來,因為這些神明在台灣也算經營許久,但有些新來的神明就會覺得有點陌生。

雖然因常常看日本漫畫的關係,對於日本七福神多少還是有點了解,但那還是瑾止於漫畫,就這樣在大馬路上看到大黑天的財神廟,真是覺得相當有趣。

這間大黑天財神廟在錦州街跟中山北路交叉口附近,21Plus速食餐廳的對面,沒事經過會看到一些信徒進去參拜,應該也是有相當的信徒吧?


跑Ubereats的外送員都有自己的個性,有的喜歡送湯湯水水的餐點,但有的就很討厭,有的很喜歡跑麥當勞肯德基,但有的就覺得不舒服,有的非常喜歡拿到飲料店的單,但有的就覺得飲料太重賺這一趟划不來。

幸好台北市叫外送的客戶相當的多,還是能夠滿足Ubereats外送員這莫名其妙的喜好。

我對於餐點、飲料沒有特別的好惡,反正對我來說都是丟進大包內被載運的貨物,不過,我對於全聯與家樂福的訂單就特別喜愛。

因為呢,會用Ubereats訂全聯、家樂福的客人買的商品千奇百怪,商品的品相數量也是非常刺激,我個人是覺得相當樂透。

通常大家看到全聯、家樂福的訂單都會直接拒單,因為不少客戶在全聯、家樂福下訂時會買一大堆東西,有的東西會多到大包裝不下還要另外掛在把手上拎過去,甚至還會有客戶在全聯、家樂福訂購一大箱的飲料,這種就會因為過重而沒人愛送。

之前日本排放核電廠冷卻水時,造成幾天搶購碘鹽的風氣,我也是接過一口氣買好幾十包鹽巴的訂單,說實話,鹽巴超重啊!

不過!

全聯、家樂福的訂單也有可能會接到讓我覺得中大獎的好康。

譬如這單,就這樣一瓶鮮奶。

再來是這單,兩條輕飄飄的面紙加上一串折疊家用紙巾。

送的相當輕鬆愜意,且有時還因為被不少只看到是全聯或家樂福就馬上拒單的外送員拒送,而行程費用有加成。

真的是樂透單。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