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怪物
802怪物

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年初四上線開跑!

過年從除夕到初三要不在親戚家,要不回中壢,吃吃喝喝了幾天!

本打算大家開工才出門跑Ubereats,初四早上起床後看著電腦發呆,看著外面漂亮的天空,舒服的溫度,突然想要出去跑一跑,於是,吃完中餐後就騎著腳踏車出門去了。

出了家門後,慢慢騎著腳踏車從士林往市區的方向走,士林大塞車,不少車子往陽明山上走,想說今天的天氣好,大家應該都出門去玩,應該不太會有人叫餐。

就用出來玩的心態接單,有單當賺到,沒單當旅遊。

沒想到!單還不少。

我拒絕了好幾張超過2.5公里的單,也拒掉飲料超過八杯的單,疊單也拒絕了好幾單,反正就是狂拒單,只挑近單、好運載好配送的單,短短三個小時,收入也破千元。

也是正常,我收餐時,看到許多餐點放在餐廳的外送桌上沒人收餐,想來是很多外送員還在放假吧。

想起除夕當天外送員群組內有人分享放在麥當勞已經三、四個小時沒人領取的餐點,等餐的客人應該會等到暈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