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留白
春日留白

狡兔三窟:springempty.wordpress.com

電子書閱讀器初體驗|Kobo Libra H2O

一直很想買電子書閱讀器,重量輕巧、可以隨時隨地看書的優點很吸引我,但怕自己買回來後新鮮感一過就會閒置,加上市面上電子書閱讀器種類繁多,不同平台、不同型號均各有優勝之處,一時選不出來,所以遲遲未有入手。

但是,衝動是魔鬼!月初出糧時一不留神就刷卡付款了。

我的第一個電子書閱讀器是Kobo Libra H2O,選擇它的原因是Kobo平台有我想看的書,而且 7 吋螢幕正是我這種覺得 6 吋太小、 8 吋太大的使用者的折衷選擇。

入手至今約兩星期,電子書初體驗還不錯:

優點:

  1. 便於攜帶,連上班坐車的時間也能閱讀(只是近來開始WFH⋯⋯)
  2. 迎合自己偏好,可以自訂字體、字型大小
  3. 實體翻頁鍵,不怕重複誤按
  4. 買再多的書也不用擔心土地問題
實體翻頁鍵真的很方便


缺點:

  1. 純黑白,只適合讀純文字或黑白漫畫,需要彩圖的工具書免問
  2. 非平面貼合設計


暫時找到最適合它的用法是躺在床上看小說,天氣轉冷,在被窩裏看書真的很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