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ilove
dadailove

夢中

思念父亲
父亲离去已两年,甚少入梦来。昨夜,梦里,他不知踪迹了那么久,我不知道他去了哪儿、经历了什么,只能痴痴地、呆呆地一直等着。然后,今年过年他终于回来了,给我打电话,很温柔、又很开心地跟我说:爸爸赚了好多钱,女儿要不要压岁钱啊?我握着电话,一要张口,嘴巴便瘪了、哽咽着对他说:别说了钱了,地址到底在哪儿? 一开口那里,我的意识就接进了梦里,想见他,想念他。眼泪止不住地流淌,胸腔里空荡荡的、又痛极了。醒来,我才知道失去父亲原来是这样的滋味。两年来,我好像没在想他,他的离去对我的生活并没有造成什么影响。但我很清晰地知道,无论任何时候,都牢牢站在我身后守护着我的、最爱我的男人,我失去了。回过身时,背后空无一人。 因这个梦,开启这个树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