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快乐周末】——带着两朵花来了最喜欢的商场

提到购物,首先想到的是女人,因为每个家庭都有女主人,男人很少参与,如果有的话,多半是家里女人硬拉着你去做体力活的

今天周末,天气很好,刚好过两天是元宵节,今天带着孩子来县里最大,商品最齐全的商场了


其实对于四线小城市来说,购买力最强的还是一些居家宝妈,因为老人来这种大商场买东西,都是冲着特价商品的实惠才远道而来。毕竟这商场的位置不是很好,交通不方便。

我最喜欢这个商场的原因就是美食比较多,而且价格也是很实惠,比如披萨、面食、饺子、烘焙小吃的实惠价都是在很多实体店永远买不到的。而且当天晚上都会打着清场,非常不错的活动,吸引了不少下班族的宝妈来抢购。


每次来这里,收银台对面的小吃店总是人满为患,而我每次都是懒得排队,所以就放弃了凑热闹。现成做的饺子还是很多人喜欢,包括我,我是很懒的,但是两个娃经常闹着要吃煎饺子,我也是没有办法,冰冻的觉得口感不好,现成做的,看着做的,


让人最惊讶的就是,县城里十几个超市,没有一家超市的冷鲜食品这么齐全,我也是看呆了,毕竟在广东的时候,曾经去了天虹、华润万家等大型商场,也就这个样子,而这次来,我可以换着购买不少没有的冻品食材

周末,对于上班族来说,就想好好宅家里补觉,对于居家宝妈来说,却是带着孩子享受购物的快乐时光。不管如何度过,快乐舒适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