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假装抱着自己生的小弟弟😂

很久没有这么抱过刚出月的小宝宝了,今天有幸抱了一回。如果去年没有小产,现在的小宝宝也有百天了。这小弟弟是四楼邻居的,我看阿姨一手抱着它,一手提了三个垃圾袋,我看到直接接过来帮她换下手,让她先丢垃圾,去菜地里摘了豆角。


我和二宝两人逗着小弟弟玩。我跟二宝聊天,我嘲笑她小时候也是这样肉嘟嘟的。阿姨开玩笑跟二宝说,把这个小弟弟送你带回去送你妈妈,好不好,二宝说,我才不要呢,阿姨又说,你刚刚不是说很喜欢吗,二宝说,带回去又跟我抢东西,又吵架……


对于90后大都数家庭来说,一胎是标配,但是二胎的话,没有长辈帮衬,大都数不想考虑,三胎就更别提了,家里没有金山银山,生三胎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我去年鼓起有勇气想三胎,最后还是抹灭了心中的所有希望。现实真的好打脸,全靠自己一手去操持整个家庭,觉得不值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