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躺平看蔚蓝的天空陪孩子们浪

孩子们心心念念要带上自己的玩具去县政府广场玩,前期一个人兼顾三个孩子实在无能为力,人来人往的,怕出什么事情,不想操心,就一直晚上没有出门。


这下孩子爹回来了,今天终于满足了孩子们的要求。各自玩着平衡车和溜冰鞋,而我学着网上那个有才的宝妈,那个宝妈因为每次月事之前肚子痛得无法忍受,就趴在广场的石墩上热小肚子,顶着大太阳,坚持了几次,小肚子就不疼了,恢复正常了。这一分享到抖音上,引来了不少女性的效仿。我也来效仿一下,我是背部贴着滚烫的地板,热了半个钟,却也没有满头大汗,觉得很舒服,。就背部出了一些汗,也算是排毒吧。

三姐妹在这广场玩了两个钟,一直到大妈来跳广场舞的时候才离开。虽然玩的很尽兴,但是也到了该回家的点了,七月份还是要早点回家,小地方还是很 讲究这个中元节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