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朋友来了有酒有肉有故事

话说现在出门随便吃个饭,约上几个狐朋狗友聚聚,有酒有肉,聊天尽兴得很,更何况是大半年没有相聚的老朋友。


总有那么几个朋友,说话很冲,还时不时的损你,但是还不忘嬉皮笑脸的扯出一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


在市里转了一圈,随便找了一个店吃饭。但是我想直接给差评,价格贵不说,鱼头不新鲜呀,一股泥巴味,腥味太重。而且还给我上错了菜,我点的酸辣鸡杂,结果给我上开胃雷公笋。老公碍于情面,说算了,但是真不好吃。


在一起马马虎虎吃完,一起开个房,开着空调打牌了,我过年才摸了一下扑克牌,搓麻将不是我的爱好,太费脑子了,所以还在纸牌适合我一些。准备再休息个半个月,老蔡也准备上班去了,大家也各自忙活着。


生活就是这样,平平淡淡才最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