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忙碌的周末

相比过去,未来才是我们值得期待!大家周末愉快呀

相比过去,未来才是我们值得期待!大家周末愉快呀。

今天周日也算我忙碌的一天了,上午睡觉到很晚才 起床。两个小妖精居然8点多起来一直在玩玩具和看书,一直也没哟催促我起床做早餐,小孩子沉迷在自己的世界了,肚子也不饿了。


下午带着孩子去了图书馆,话说我也是第一次去图书馆,这图书馆是政府单位的,不是新华书店那种类型的。我也是昨天才知道。

今天没有带身份证,主要是想看看里面有一些啥书籍,发现还是没有新华书店那么齐全,但是作为公益阅读,只需要交付100的押金就可以借走三本书拿回家阅读,,也是比较 好了。

图书馆比较小,然后也比较吵,因为没有管理员在场。


图书馆里的书是带不出去的,只要你拿了书过安检门,那道安检机器就会一直响,而且门也打不开,这设计真好,高科技呀,以前这种安检是必须要一个工作人员在场守候的。



相比较让孩子沉迷与电脑或者手机,我觉得还是能换个方法能让孩子们找到自己的乐趣,比如做游戏,参加一些课外的活动,适当的参加一些付费学习,还是非常好的。不能让孩子像个机器人那样一天到晚去读书,还是尽量让孩子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